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擦亮象山旅游名片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象山旅游培训中心成立

  ■通讯员姚敏明 记者杜成敏

  近日,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象山旅游培训中心在象山揭牌成立。它是职业院校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在宁波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培训中心将通过校地合作、产学研融合的方式,帮助象山县构建形成科学的旅游教育培训体系,切实提升象山县旅游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完善当地旅游服务质量体系,为象山县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建设工程奠定坚固基石。

  培训中心将依托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师资,今年计划开办包括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旅行社质量提升培训、景点景区质量提升培训等共8项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象山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中心成立当天,首个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也同时开班,共有来自象山县内23家饭店的170名从业人员参加包括《前厅优质服务》《会议优质服务》《餐饮优质服务》等课程的培训,受到参训对象的好评。

  据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学校还将从教学实践、课题研究、人员培训、技术咨询、教师挂职、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着手,与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展开沟通与合作,向象山输出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师训力量以及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案,为象山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旅游人才贡献一份力量,为象山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和促进学校“产学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擦亮象山旅游名片 2019-04-12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