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什么样的项目能获特等奖?

一站式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受青睐

  ■通讯员高洋

  “目前我国老年人高血压患病率高、控制率低且并发症发病率高,而市场上的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公司存在诸多乱象。针对这一现象,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和资源,设计了宁波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服务流程。”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师应宇辰介绍道。

  日前,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决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惜阳——互联网+一站式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项目获得特等奖。

  由该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设计的宁波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服务流程首先得到了宁波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专家的认可。依托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由三甲医院相关医生组成专家团队,建立“惜阳——老年高血压健康管理”项目,为高血压高位老年群体提供最权威、最精准和最低价的高血压健康管理,顺应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对健康的渴盼。据悉,该项目已为200多位老年人控制了血压,与数十家养老机构和宁波市政府达成了意向协议,意向收入达60万元。同时,该项目也为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践专业知识技能的最佳平台。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什么样的项目能获特等奖? 2019-10-24 2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