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温州洞头区总工会:

站好岗位 守好卡口

  本报讯 通讯员李津艳 记者邹伟锋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温州市洞头区总工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最大化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站好岗位、守好卡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洞头区总工会积极组织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向全区职工发出倡议书,发动劳模、企业等捐款捐物参与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职工群众,利用新媒体开展政策宣传、普及防疫知识。截至目前,区总工会筹措防疫一线人员慰问资金11.2万元,发动劳模、企业等捐款30余万元。

  2月1日起,洞头区总工会领导带队,机关全体人员轮番值守新城社区卡口,投入一线战疫。在小区卡口,他们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对进出小区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告知书发放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驻守卡口的人员流动。面对卡口人流量较大、群众意见较多等复杂情况,及时与街道等部门进行协调,加强管控工作指导,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00002 站好岗位 守好卡口 2020-02-13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