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吃块饼干 能量满满

  “师傅,这是我们‘集卡司机之家手工坊’做的饼干,刚刚出炉的,您尝尝。”近日,宁波市北仑区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红蚂蚁”志愿者将刚出炉的能量饼干沿路送给停靠路边休息的集卡司机们。为了关爱集卡司机,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开展为集卡司机送能量饼干活动。

  据了解,建立“集卡司机之家手工坊”,是为了完善“全生命周期”,更好地服务集卡司机家庭,为集卡司机及家庭打造一个亲子关系、家庭关系以及反馈社会的平台,以凝聚集卡司机群体。自建立以来,受到了很多集卡司机及家属的欢迎。截至目前,已开展手工活动50余场,参与人数达400人次。下一步,社区还将同步结合“五彩云俱乐部”开展情况,组织集卡司机家属开展对集卡司机的关爱活动。

  通讯员徐丹丹 摄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吃块饼干 能量满满 2021-05-27 2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