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青蓝携手 同生共长

舟山普陀表彰首届“十佳名师”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国峰 通讯员陈珍静报道 日前,由舟山市普陀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普陀区首届“十佳名师”表彰大会暨师徒结对仪式在海中洲国际大酒店举行。大会对恒尊集团有限公司奚洪波等10名优秀师傅进行了表彰,海中洲国际大酒店厨师长徐君江作为“十佳名师”代表上台宣读了《倡议书》,他倡导师徒“教无止境,学无止境,携手共进,同生共长。”

  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建东介绍,“师徒结对”已经成为普陀区人才队伍建设的品牌活动,是技能传承、精神传承、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探索推动企业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模式。师徒间,一方面不仅要传承好技艺、传承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另一方面也要加强思想交流,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据了解,本次“青蓝携手,师徒结对”现场有129对师徒成功结对,助力普陀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青蓝携手 同生共长 2021-05-27 2 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