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情系职工 筑梦未来

省职工送温暖基金会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海霞报道 日前,浙江省职工送温暖基金会开展“浙工益——情系职工、筑梦未来”助学公益活动,犹如深秋里的一股暖流,为困难职工家庭的学子们点燃梦想。

  基金会开展本次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着力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持续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助学对象为全省工会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被全日制普通高校、成人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录取的2021年新生。经申报审核,基金会共向42名符合条件的学子送上助学金每人4000元。

  浙江省职工送温暖基金会由浙江省总工会发起,面向职工开展扶贫、帮困、救灾、助残等帮扶活动及其他相关的公益慈善项目和活动。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情系职工 筑梦未来 2021-10-28 2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