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2021浙江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办

百变风格尽在金秋秀场

模特展示参赛选手作品。

  本报讯 记者程雪摄影报道 昨日,由省总工会、省商务厅主办,省财贸工会、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浙江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办。

  本次竞赛旨在挖掘、培养美容美发领域专业人才,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搭建了行业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能、追梦圆梦的舞台,同时营造了“崇尚技能、勤学苦练、追求卓越、岗位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省美容美发行业创新、创造的实战热情。

  当洁白的婚纱和火红的汉服“碰撞”在一起会出现什么火花?比赛现场就上演了一场中西合璧的T台秀,模特身着汉服、晚礼服、婚纱、空姐装等服饰在T台迈出自信的步伐,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除了模特展示,现场还有一个个头模展示层次分明的发型。这些作品均出自现场约270名选手之手,他们在现场认真操作,展示绝活,以最佳的状态角逐“浙江省金蓝领”称号、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美容美发大师等各项荣誉。


浙江工人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百变风格尽在金秋秀场 2021-10-28 2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