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广告

冬日温暖抵达 请查收

  本报讯 通讯员陈标、沈晓萍报道 日前,一辆辆满载着保温杯、暖宝宝、毛毯等暖心物资的车辆分批次驶入宁波奉化区人民医院、奉化区中医医院、奉化溪口医院等近十家医院大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寒冬腊月的温暖。

  自宁波疫情发生以来,奉化医务人员克服时间急、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冲锋在前,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臂之力。在区总工会的组织动员下,全区各基层企业工会纷纷响应,对医务人员们开展暖心慰问行动,为他们送上“温暖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特殊关爱。

  “感谢你们在疫情反弹的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守护了我们,守护了宁波!”企业代表、宁波一机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江森向“白衣战士”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有近二十家企业参与其中,共捐赠物资价值近十二万元。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广告 00002 冬日温暖抵达 请查收 2022-01-06 2 2022年01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