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工会

五项举措关爱留建职工

  本报讯 通讯员魏星报道 为让留在建德过年的职工过个幸福年,建德市总工会推出了送温暖、送祝福、送疗休养等五项举措。

  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防疫抗疫作业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和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广泛进行慰问。

  开展“包裹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为1000名留下过年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贺年家乡包裹,内含新春对联、有奖兑奖号码、个性化祝福声音二维码、免费邮寄5公斤物品等。并为300名留下过年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赠送300份价值150元的年货大礼包,通过“群团集市”福利板块上进行随机抽奖。

  同时,将组织5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开展“美丽建德一日游”疗休养,通过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年俗文化,感受建德的美好等。


浙江工人日报 工会 00002 五项举措关爱留建职工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